更新:普吉镇泼水节泼水庆典与“无酒精”活动阵容和规则

普吉岛-

普吉镇的泼水节泼水庆祝活动和“禁止饮酒”活动的更多细节已经公布。

我们之前的故事:

“泼水节禁酒活动”将于下个月在普吉镇举行。

周五(24月XNUMX日)召开新闻发布会th) 在普吉镇的 Limelight 大道,由普吉岛副省长 Danai Sunnantarod 和来自 Stop Drink Network 的代表等人率领。

达奈副省长告诉普吉岛快报,泼水节泼水庆祝活动“禁止饮酒”活动将于 13 月 XNUMX 日星期四举行th 下午 5:00 至晚上 10:00,位于普吉镇 Limelight 大道前的 Dibuk 路。

经过三年没有泼水节泼水庆祝活动,今年将有超过 30,000 人加入,估计 Danai。 泼水节活动的主题是“禁止饮酒”,旨在减少泼水节期间的交通事故。

届时将有两支著名的泰国摇滚乐队Retrospect x Gao Jirayu 和SDF 与著名DJ 的音乐会。

酒精、Kratom、粉末、冰、泡沫、彩色染料、香烟、大麻、醉酒、光着膀子、高压水枪、打斗和武器将在活动中被禁止。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