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敦阿当岛将发展成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

根据南部边境省份行政中心(SBPAC)的说法,位于南部边境沙敦省的 Ko Adang 或 Adang 岛将被开发成世界级的旅游目的地,如马来西亚的兰卡威。

SBPAC 最近召开了一次会议,讨论如何升级和发展沙敦的旅游业,沙敦以遍布丛林、山脉和海滩的原始自然风光而闻名。

SBPAC副秘书长Chanathan Saengphum表示,所有相关机构将共同努力,在未来五年内将阿当岛发展成为该地区的主要旅游目的地。

在这个项目下,阿当岛将被称为“东南亚的河流”。 SBPAC选择该岛进行旅游开发,是因为它具有巨大的潜力,面积大且风景优美,适合开发为主要的生态旅游目的地和休闲中心。 该项目将在 27 年 2023 月 XNUMX 日的会议期间提交给南部边境省份发展战略委员会。

Adang岛位于Mueang区Tarutao分区的安达曼海,面积约30平方公里,周围环绕着Ko Lipe、Ko Dong、Ko Hin Ngam和Ko Yang等小岛。 在地理上,它以高山和茂密的绿色森林为特色。

Adang 岛是仅次于 Tarutao 岛的第二大岛,同样位于 Mueang 区,拥有许多自然景点,例如 Mae Mai 湾、常年流水的名为“Namtok Chon Salat”的瀑布和风景优美的观景点称为“Pha Chado”,过去是海盗袭击商船的观察点。 阿当岛也是潜水欣赏珊瑚礁的理想场所。

法托尼大学负责国际关系的副校长兼校友Sukree Langputae教授表示,除了旅游资源外,沙敦还需要在教育方面做好应对旅游发展项目的准备。 例如,课程应包括相关课程,例如有关外语的课程,以使学生掌握必要的知识和技能。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