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红直播泰南旅游体验

新闻稿:

通过总部位于北京的中国短视频分享移动应用程序快手,突出了普吉岛、甲米和攀牙提供的大量优质旅游体验。

曼谷,23 年 2023 月 XNUMX 日 – 15 月 24 日至 XNUMX 日,泰国旅游局 (TAT) 和快手科技邀请了来自中国的主要意见领袖 (KOL) 通过快手在普吉岛、甲米和攀牙直播了“Travel Adventures Thailand Episode”系列节目。

TAT 亚洲及南太平洋国际营销副行长 Tanes Petsuwan 先生说 “这项活动是泰国旅游局在中国持续努力的一部分,旨在进一步建立市场信心,并重申泰国仍然是中国游客的首选目的地。 直播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绝好的机会来提高‘泰国旅游年 2023:精彩新篇章’活动的知名度。”

TAT 正在与总部位于北京的中国短视频共享移动应用程序快手合作,为来自中国的 20 位受邀 KOL 和约 50 名工作人员的旅行提供便利。 目的是通过“Travel Adventures Thailand Episode”直播活动,推广普吉岛、甲米和攀牙的各种优质旅游产品和服务。

这次旅行突出了独特性和卓越性,迎合了中国不同旅游群体的当前生活方式,如超级千禧一代、家庭、工作和白银奢侈品。 直播内容以泰国南部提供的各种旅行体验为特色,从海滩和岛屿到当地美食和文化以及社区旅游。

此次直播之旅预计将吸引 50 万用户,并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前往普吉岛、甲米和攀牙,搭乘从北京和其他中国城市直飞普吉岛的便捷航班。

快手目前每天有 363 亿用户,每月有 626 亿用户。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