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在芭东山撞车后受伤

芭东 –

一名司机在巴东山发生车祸后受重伤。

巴东警方于今早(5 月 45 日)凌晨 23 点 XNUMX 分接到事故通知,事故发生在 Suwan Khriri Wong 寺(巴东寺)附近的一条当地称为 Pla Ra Curve(发酵鱼曲线)的弯道上。

巴东警方和普吉快车赶到现场,发现受损的巴士在弯道处撞墙。 37 岁的巴士司机 Prayoon Nayao 先生手指受伤。 公共汽车上没有乘客,但附近的一堵墙和一根电线杆被损坏了。

巴士无法运行。

公交车司机告诉 The Phuket Express,他正从普吉镇前往芭东医院,带员工去攀牙参加一个研讨会。

他不熟悉这条路,认为是刹车失灵。 他一个月前才开始开公交车。

不过,巴东警方正在继续调查,并考虑采取进一步的法律行动。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