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和伊桑入选《时代》杂志 2023 年最伟大的地方

新闻稿:

据《时代》杂志报道,泰国的两个地点位列全球 50 个“值得探索的非凡目的地”之列。

曼谷,22 年 2023 月 XNUMX 日 – 泰国旅游局 (TAT) 很高兴地报告,《时代》杂志的“2023 年世界最伟大的地方”名单——它描述为 50 个值得探索的非凡目的地——包括泰国的两个目的地——伊桑(东北部)和普吉岛。

TAT 州长 Yuthasak Supasorn 先生说 “在这个享有盛誉的全球旅游目的地汇编中,不仅有一个而是两个泰国人的加入是一种莫大的荣幸,泰国可以为此感到非常自豪。 泰国确实已准备好通过“2023 泰国旅游年:精彩新篇章”活动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TIME 榜单特别提到了 Isan 多样化和美味的烹饪产品,然后还说:“那些冒险前往泰国这个人迹罕至的稻田地区的人将获得国家公园和高棉寺庙遗址的奖励,现在: 米其林推荐餐厅。 不过,吸引新游客的不仅仅是餐馆和夜市。 去年是泰国第一个国家公园 Khao Yai 成立 60 周年,该公园主要位于 Isan 的 Nakhon Ratchasima 省,是大象、长臂猿和亚洲黑熊的家园。”

关于普吉岛,这份名单说:“泰国游客最多的地区——著名的普吉岛海滩——刚刚在去年 XNUMX 月以文化为主题的主题公园 Carnival Magic 盛大开幕,提升了它的家庭吸引力。 志愿旅游倡议仍然是岛上的优先事项。 例如,普吉岛大象保护区邀请游客帮助喂养动物,并提供有关大象交流和行为的教育。 尽管该岛以其同名城市而闻名,但普吉岛却以令人印象深刻的现代豪华旅馆景观吸引了更多游客前往其人烟稀少的乡村。”

可在 https://time.com/collection/worlds-greatest-places-2023/ 查看 2023 年世界最伟大地点的完整列表。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