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普吉岛拍摄的“真正的家庭主妇终极女孩之旅”电视节目

新闻稿:

美国真人秀系列第三季将于 23 年 2023 月 XNUMX 日首播,将展示岛上的豪华和团体旅游产品。

曼谷,21 年 2023 月 XNUMX 日 – 泰国旅游局 (TAT) 很高兴地通知,著名的普吉岛度假胜地是“真正的主妇终极女孩之旅”真人秀节目第三季的拍摄地,该节目将在孔雀流媒体服务上独家首播23 年 2023 月 XNUMX 日。

TAT纽约办事处主任兼多伦多办事处代理主任Santi Sawangcharoen先生说 “我们很高兴地欢迎真正的家庭主妇终极女孩之旅的演员们来到普吉岛,他们将在电视节目中展示前往这个受欢迎的泰国岛屿的豪华和团体旅行是多么美妙。 随着泰国再次全面重新开放,现在是计划旅行以探索该国众多文化丰富的活动、美味佳肴和美丽风景的最佳时机。”

The Real Housewives Ultimate Girls Trip 的第三季以来自不同城市的八位粉丝最喜爱的新家庭主妇为特色,她们齐聚一堂,展开难忘的泰国之旅。

该剧于 23 月 XNUMX 日首播后,每周都会播放一集新剧集。

泰国及其风景如画的地点一直是外国电影和电视节目制作的热门目的地。

另一部美国真人秀电视剧——ABC 的“单身汉”——最近也在泰国拍摄,该节目第 27 季的最后两集在甲米举行。 这两集中的第一集于 20 月 27 日在 ABC 播出,第二集于 XNUMX 月 XNUMX 日播出,然后于第二天在 Hulu 上播出。

普吉岛和甲米也是捷克电影“奥斯特罗夫”(岛屿)的主要取景地,该片于 1 年 2023 月 180 日在布拉格首映,随后在捷克共和国和斯洛伐克的 97 家电影院上映。 《奥斯特洛夫》是捷克第一部几乎所有拍摄都集中在泰国的电影,其中 XNUMX% 的电影是在泰国南部的两个省份拍摄的。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