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大选将于14月XNUMX日举行

泰国-

泰国大选将于14月XNUMX日举行th,选举委员会宣布。

我们之前的故事:

20 月 XNUMX 日,泰国国王玛哈·哇集拉隆功 (Maha Vajiralongkorn) 陛下批准解散该国众议院,这正式标志着即将到来的 XNUMX 月大选前的竞选季开始。

现在进行更新:

选举日期是在总理巴育解散众议院一天后宣布的. 周二(21月XNUMX日st) 选举委员会 (EC) 已批准将 14 月 XNUMX 日定为th, 2023 为大选日和 7 月 XNUMX 日th, 2023 年提前投票。

对外国读者而言,此次活动的最大影响之一将是一定的酒类销售禁令,这意味着酒吧和夜生活场所必须关闭,时间为从选举前一天晚上到实际选举日投票结束之日的 24 小时。 这是泰国的选举法。

至于提前投票,有时这也是一个关闭,读者需要继续关注官方公告。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