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 举办“令人惊叹的泰国 Mega FAM 攀牙之旅 2023”

新闻稿:

活动突出了攀牙有意义的旅游产品,以及当地旅游业为迎接来自亚洲和南太平洋地区的游客所做的准备。

曼谷,20 年 2023 月 XNUMX 日 – 泰国旅游局 (TAT) 将于 2023 月 18 日至 21 日组织“144 年惊人的泰国大型 FAM 攀牙之旅”,来自亚洲和南太平洋地区 12 个国家的 XNUMX 名旅行社代表将参加。

为期四天的行程包括欢迎酒会、为期两天的体验之旅和B2B商务洽谈活动。

出席 18 月 XNUMX 日在攀牙 Khao Lak 举行的欢迎招待会的有旅游和体育部长 Phiphat Ratchakitprakarn 先生阁下; 攀牙府省长Ekarat Leesen先生; 和 TAT 亚洲及南太平洋国际营销副行长 Tanes Petsuwan 先生, 以及来自公共和私营部门的官员和人物。

塔内斯先生说 “‘2023 年攀牙精彩泰国 Mega FAM 之旅’展示了攀牙有意义的旅行体验,以配合‘2023 泰国旅游年:精彩新篇章’活动。 这也是 TAT 帮助将攀牙打造成亚洲和南太平洋市场新目的地的计划的一部分,并以此帮助扩大当地经济的旅游流量和旅游收入。”

19 月 20 日至 XNUMX 日的体验之旅展示了攀牙及其周边地区的主要旅游地标和活动。 其中包括 Mu Ko Similan 国家公园、Ao Phang Nga 国家公园、以渔村而闻名的 Ko Panyi、以石笋和钟乳石而闻名的洞穴 Tham Phung Chang,以及在 Song Phraek 河上的白水漂流探险。

该行程将于 21 月 2 日以 B50B 商务谈判活动结束,该活动将为行程参与者提供一个中心舞台,与来自攀牙的 XNUMX 多家旅游运营商会面和讨论业务。

Tanes 先生补充说:“根据 TAT 的‘Great Resumption Episode II’战略,已经启动了‘Amazing Thailand Mega FAM Trip to Phang-nga 2023’,以帮助加速泰国旅游业的复苏。”

根据该战略,TAT 正在针对短途市场采取五种方法,包括中国回归、7 位数目标、神奇泰国为您的生活增光添彩、负责任的旅游和 Second Tier,Second to None。

通过专门针对短途市场的各种营销活动,TAT 预计预订和旅行将从 2023 年 62 月开始实现。 预计这将使短途市场的收入占 72 年整体旅游业绩目标的 2023% 和游客人数高达 XNUMX%。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