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国王批准解散议会,正式拉开竞选期

国家的 -

20 月 XNUMX 日,泰国国王玛哈·哇集拉隆功 (Maha Vajiralongkorn) 陛下批准解散该国众议院,这正式标志着即将到来的 XNUMX 月大选前的竞选季开始。

选举委员会预计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宣布选举的确切日期,暂定日期为去年 7 月定下的 XNUMX 月 XNUMX 日。

根据泰国宪法,选举必须在议会解散后的45至60天内举行,按照惯例,选举在星期日举行。

巴育总理提前解散众议院的决定让众议院议员有更多时间在选举前转换政党。

通常情况下,如果议会任期在周四的预定日期结束,候选人需要在选举前至少成为党员 90 天。 但是,在解散的情况下,宪法将此期限缩短为 30 天。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保护]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