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孟加拉酒吧突击搜查发现儿童性剥削证据后,包括警长在内的五名高级警察被调职

芭东 –

在突击搜查芭东邦古拉路上的一家非法酒吧后,五名芭东高级警察已被转移,发现六名儿童性剥削受害者被救出,他们是十八岁以下的未成年人。

我们之前的故事:

周三(15月XNUMX日th) 省行政厅的一个小组突击搜查了 Bangla 路 Soi Sea Dragon 的一家酒吧。

现在进行更新:

普吉岛省警察指挥官Sermphan Sirikong少将已于周四(16月XNUMX日)发布命令th). 根据对孟加拉步行街的突袭行动,该命令称,官员们从涉嫌卖淫服务和人口贩运网络中解救了六名未成年女性受害者。

因此,为了进一步透明化、全面调查并防止对政府造成任何损害,以下五名巴东警察将被转移到普吉省警察局工作。

  1. 芭东警察总司令苏金尼尔博迪上校
  2. 巴东警察局副局长颂蓬苏林中校。
  3. 巴东警察局副局长 Naruebodin Pangleesen 中校
  4. 预防和打击犯罪督察 Wutthiwat Leangboonjinda 中校
  5. 调查督察 Suchart Chumpusang 中校。

该命令自周四(16 月 XNUMX 日)起生效th) 直至另行通告。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