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击搜查巴东 Bangla 路上的非法酒吧,解救六名未成年性工作者

芭东 –

巴东 Bangla 路的一家非法酒吧遭到突击搜查,发现未成年妓女,XNUMX 名受害者获救。 两名嫌疑人被捕,他们声称真正的酒吧老板是外国人。

昨晚(15月XNUMX日th) 省行政厅的一个小组突击搜查了 Bangla 路 Soi Sea Dragon 的一家酒吧。

省行政部门官员告诉普吉岛快报,在官员收到地下铁路行动(OUR)的投诉后,该酒吧据称为外国顾客经营未成年性工作者的卖淫服务,随后进行了突袭。

官员们发现了一名自称是酒吧经理的 Taksakorn 女士或 Nam 女士,以及据称是提供妓女的经纪人的 Watcharakorn 女士或 Yuki 女士。 酒吧也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经营。 他们被带到巴东警察局,面临无证经营娱乐场所和贩卖人口的指控。

官员告诉普吉岛快报,他们已经在附近一家酒店救出了六名未成年女性受害者。 最小的受害者只有15岁。 他们被纳入国家推荐机制(NRM)。

对酒吧实际所有者的进一步调查正在进行中。 为了保护未成年被贩运受害者的身份,酒吧的名称被隐去。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