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企图从他朗的洗衣店偷东西

他朗——

一名小偷试图从他朗的一家洗衣店偷硬币,但没有成功。 一家洗衣店的老板正在向公众发出呼吁,并悬赏提供线索将罪犯逮捕的消息。

Jittawattana Saengmanee 女士向当地媒体“Newshawk Phuket”报道了这起盗窃未遂的闭路电视录像。 她是斯里顺通 Baan Liphon 一家洗衣店的老板。 她表示,周一(13月XNUMX日th) 凌晨2:00,一名提着篮子的男贼来到洗衣店。

他试图将 a 闯入投币式洗衣机,但失败了。 但是,机器在尝试中损坏了。 窃贼随后逃之夭夭。 洗衣店老板已向他朗警方报案,并附上闭路电视录像证据,但嫌犯仍在逃。

因此,店主呼吁公众提供帮助。 如果有人提供导致逮捕罪犯的信息,他们将获得 2,000 泰铢的奖励。 如果您认为可以提供帮助,请致电 062-2236588。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