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过去一周发生的重大事件:法国领事来访、男子在医院开火等

您好,普吉快报读者和支持者!

以下是我们的每周专题,重点介绍过去一周普吉岛地区的当地头条新闻。 故事的数量每周都不同.

这些是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和策划的,旨在让我们的读者快速“了解”他们可能错过的重要故事。 我们每天发布许多故事,很容易忘记我们地区的重要事件或变化。 我们在另一篇文章中进行了全国回顾, 这只是普吉岛当地的头条新闻.

它们没有特别重要的顺序,但大致按出版顺序排列。 这些是从 6 年 2023 月 12 日星期一到 2023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

让我们开始吧,看看当地的热门故事是什么!

  1. 据称,一名比利时男子在试图阻止他的朋友在巴东与一名泰国男子争吵时滑倒并头部接触地面后死亡。

一名据称在巴东滑倒后死亡的比利时男子可能卷入了一场关于嘟嘟车票价的争论。

2. 一名司机在普吉镇一家医院的停车场大楼内持枪开火后被捕。 这起事件源于对停车位的争吵。

一名司机在普吉镇一家医院的停车场大楼内持枪开火,他将面临谋杀未遂的指控。

3. 法国驻泰国领事和法国驻普吉领事访问普吉副总督,与法国游客在普吉讨论近期问题。

法国驻泰国领事拜访普吉省警察局长,讨论法国游客违法引发法律问题,引发争议的红黄牌制度。

4.  在拉威的一个岛屿附近发现了一具身份不明的男性尸体。

在拉威岛附近发现一具身份不明的男性尸体,可能是两个月前失踪的罗马尼亚潜水员。

5. 据报道,两名外国人在普吉岛 Mueang 的椰子岛上租了一艘皮划艇两天后失踪。

在普吉岛 Mueang,对两名乘坐皮划艇失踪的男性外国人进行了海上搜索。

据报道,两名失踪的外国人和一艘皮划艇在被一名船长救出后被发现安全。

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一如既往地感谢您的支持!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