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游客与美国妻子在甲米海滩被流浪狗袭击

照片:在线经理

甲米——

一名与美国妻子一起度假的泰国游客在奥南海滩被流浪狗袭击。

60 岁的 Daniel Sudjai Kutrakun 先生是泰国人,有一位美国妻子,通常居住在美国。 他们每年都会回到泰国并参观奥南海滩。

丹尼尔先生说,上周末他和妻子在奥南海滩散步,看到海滩上大约有五只流浪狗。 其中一个冲向他并咬了他的腿。 他去了一家医院,花了两万多泰铢进行各种注射和修复。

丹尼尔先生说他感到不安全,他不希望这种事情发生在其他游客身上。 据他介绍,有关部门应该解决奥南流浪狗的问题。

据奥南当地媒体报道,每年都有数名外国游客在奥南海滩被流浪狗袭击。 其中一些是年龄从 12 岁到 XNUMX 岁的孩子。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