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游客在甲米皮皮岛溺水身亡

档案照片

甲米——

一名刚从普吉岛随导游而来的俄罗斯男游客在甲米的皮皮岛溺水身亡。

甲米当地媒体报道,上周末,一名55岁的俄罗斯男性游客在导游的陪同下从普吉岛前往甲米。 他在皮皮岛的猴子湾参加了旅行团的浮潜活动。

甲米官员隐瞒了这名游客的姓名。

这名俄罗斯男子后来被发现漂浮在海中死亡,怀疑是溺水身亡。 他的遗体被送往甲米的一家医院,并联系了他的大使馆。

已对他进行尸检以查明他的死因。 没有进一步的细节被公布。 近日,紧接着,一名台湾游客也在甲米溺水身亡。

您可能会这样:

一名台湾游客在 Mueang Krabi 的一个岛屿浮潜后死亡。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