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外国人在普吉岛租了一艘皮划艇后失踪

普吉岛-

据报道,两名外国人在普吉岛 Mueang 的椰子岛上租了一艘皮划艇两天后失踪。

普吉市警察局局长 Pratueang Ponmana 上校告诉普吉快报,普吉岛以东 Koh Kaew 分区椰子岛的一名酒店经理和工作人员向普吉市警察局提交了一份报告。

他们告诉警方,周五(10 月 XNUMX 日)th) 两名外国男性游客在酒店租了一艘皮划艇,警方要求隐去其姓名以待进一步调查。 两名国籍不明的外籍男子将房客姓名写为“Bey”,酒店房号为2318。

然而,酒店管理人员后来发现酒店并没有2318号房间。 目前还不清楚为什么管理皮划艇租赁的酒店工作人员没有立即发现这是一个差异。

下午5:00,这两个外国人还没有回来。 周六上午(11月XNUMX日th) 酒店找了附近也没有他们的踪迹。 酒店担心他们可能有危险。

Pratueang 上校告诉普吉岛快报,警方一直在检查附近的闭路电视录像,看看这两名外国人是否可能将皮划艇留在别处而不是返回酒店,甚至可能偷了皮划艇。

截至发稿,该问题仍在调查中。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