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车出租车司机在芭东从瑞典游客那里偷走了 iPhone 14 Pro Max 后被捕

芭东 –

一名嘟嘟车出租车司机在芭东从一名瑞典游客那里偷走了一部 iPhone 14 Pro Max 后被捕。

巴东警方告诉普吉快报,周六(11月XNUMX日)th) 瑞典人Merdzana Pepic夫人来到芭东警局。 她说她可能把手机忘在了嘟嘟车出租车上。

她说她早上从孟加拉路乘坐嘟嘟车出租车到芭东的一家酒店。 当她到达酒店时,她发现她的 iPhone 14 Pro Max 没有随身携带,她认为她可能忘记在嘟嘟车出租车上了。

巴东警方通过移动应用程序追踪到 iPhone。 他们最终在芭东的Taweewong路上确定了手机的位置。 他们去了那个地方,找到了嘟嘟车出租车。

司机 Kritsada Damjan 先生不久后出现了。 警方搜查了 Tuk Tuk 出租车,他们发现 iPhone 14 Pro Max 放在司机座位后面。 Kritsada 先生承认,他在将手机藏在驾驶座后面之前找到了手机。 他被带到巴东警察局接受盗窃指控。

Merdzana Pepic 夫人退回了她的 iPhone 14 Pro Max,并向巴东警方表示感谢。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