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东酒吧经理因涉嫌向顾客提供水烟而被捕

普吉岛芭东——

芭东警方突击搜查了普吉岛的一家夜总会,并逮捕了涉嫌向顾客提供水烟的场地经理。

10 月 11 日星期五,执法人员在大约晚上 30 点 XNUMX 分突击搜查了 Crystal 酒吧,原因是有报道称该场所公开向顾客提供水烟。 该酒吧位于 Kathu 区的 Soi Bangla。

在搜查场地后,官员们发现了 3,362 克电子液体和超过 52 支水烟。 被当局隐瞒姓名的场馆经理被捕并被控违反《烟草法》和持有逃税和受限产品。

该经理已被移交巴东警察局,以采取法律行动。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