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名涉嫌毒贩在查龙被捕,并携带 16,000 颗冰毒和冰毒

查龙, 普吉岛 —

查龙警方逮捕了四名泰国毒品犯罪嫌疑人。

两次单独的逮捕发生在 10 月 49 日星期五。 第一个嫌疑人是 22 岁的 Suwat Ting Thong-In 先生,他在普吉岛 Mueang 区 Soi Mayuree 的出租住处被包围并被捕。 警方从苏瓦特缴获一把 19.50 毫米手枪、四颗子弹和 XNUMX 克冰毒。

随后,附近的 Soi Suksan 地区又发生了一起逮捕事件。 查龙警方逮捕了三名毒品犯罪嫌疑人,分别是 26 岁的 Yosthorn Chatthong 先生、28 岁的 Atchareeporn Laebua 女士和 23 岁的 Sawittree Bumrungraj 女士。从他们身上查获了 16,849 颗冰毒药丸和 65.8 克冰毒、三部智能手机和两辆摩托车。据警方称。

四名被指控的毒贩已被拘留,并面临毒品指控。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