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据称在芭东去世的比利时人参与了关于嘟嘟车费用的争论

芭东 –

一名据称在巴东滑倒后死亡的比利时男子可能卷入了一场关于嘟嘟车票价的争论。

我们之前的故事:

据称,一名比利时男子在试图阻止他的朋友在巴东与一名泰国男子争吵时滑倒并头部接触地面后死亡。

现在进行更新:

巴东警方告诉普吉快报,这起事件可能有两个原因。

这位比利时男子的朋友说,他们一大早就从Bangla Road乘坐嘟嘟车前往Soi Na Nai的一间公寓。

Tuk Tuk 出租车司机要价 300 泰铢,但他的朋友认为这太贵了,他们开始争吵。

另一个原因可能是居住在公寓楼的居民在参与战斗之前对他们的争论感到恼火。

芭东警方仍在审查该事件,以确定比利时人是否确实滑倒,或者是否是由身体对抗引起的。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