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ra 的荷兰厨师二人组将普吉岛打造成生态餐饮精英

米其林星级 PRU 和 Jampa 提升泰国岛上的可持续美食

泰国普吉岛(23 年 2023 月 XNUMX 日)——荷兰大厨 Jimmy Ophorst 和 Rick Dingen 正在通过米其林星级烹饪技巧为普吉岛的可持续美食制定新标准。

在将泰国天堂岛的环保餐饮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时,两者结合了天赋和技巧。

Ophorst 在普吉岛最独特的度假胜地之一 Trisara 的标志性餐饮场所 PRU 主持演出。 与此同时,Dingen 负责监督 Jampa 的厨房,该厨房遵循 Tri Vananda 的“当地食材、生火和零浪费美食”的理念,这是一个价值 182 亿美元的健康社区,正在普吉岛北部青翠的森林中形成。

两人拥有共同的国籍,都希望推广季节性、可持续的食品生态系统。 两者都在去年底的《米其林指南泰国之星启示录 2023》中获得认可,PRU 保留了米其林一星和米其林绿星; Jampa 因其零浪费的植物性食品而获得米其林绿色之星。

“可持续发展是我们业务的核心,”Ophorst 说道,他在 PRU 掌管着普吉岛唯一一家拥有米其林星的餐厅。 “它是我们餐厅和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Trisara 和 Tri Vananda 均由 Montara Hospitality Group 所有,该集团因优先考虑 Trisara 的可持续发展以及位于 Tri Vananda 边界内的 16,000 平方米 Pru Jampa 有机农场而享有盛誉。

两位厨师因共同的环保理念团结在一起,在不影响创造力的情况下促进平衡的食物生态系统。

在 PRU,泰国食材被塑造成迷人的美食创作,从东方和西方汲取灵感。 场地名称——Plant 的首字母缩写。 增加。 理解。 - 为其最重要的哲学提供了可靠的线索。 原料 100% 来自泰国境内,大部分有机农产品产自 Pru Jampa 农场。

PRU 在《米其林指南泰国之星启示录》中保留了一颗星,并且仍然是泰国曼谷以外唯一一家获得这一殊荣的餐厅。 PRU 也是泰国第一家获得米其林绿星的餐厅。

“公众对支持当地社区和展示令人惊叹的泰国产品的用餐体验非常感兴趣,”他说。 “我期待进一步履行我们对可持续烹饪和采购的承诺,并通过创新取悦客人。”

在 Tri Vananda,Jampa 通过使用生火将当地食材(其中许多与 PRU 一样,来自 Pru Jampa 有机农场)转化为健康、均衡但绝对提升的烹饪创意,从而进行创新。

“我的目​​标是尽可能以最好的方式展示本地采购的时令食材,”Dingen 说,他的超本地化、以植物为中心、零浪费的美食使他成为泰国的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Dingen 以其对零垃圾的承诺而闻名,他的目标是让 Jampa 成为普吉岛第一个实现零垃圾填埋率的场所。

“我们希望对地球产生绝对最小的影响,我们的目标是分解厨房垃圾,确保没有任何东西进入垃圾填埋场,”他说。

这两家餐厅的成功符合 Montara Hospitality 的“Dine Good, Do Good”理念的目标,该理念已在其所有餐饮店推出。

厨师隶属于 Montara Hospitality Group,这是普吉岛最独特的度假村之一 Trisara 背后的泰资公司

 Jimmy Ophorst 负责监督 PRU 的程序,PRU 是泰国曼谷以外唯一一家米其林星级餐厅。

在 Jampa,厨师 Rick Dingen 使用生火烹饪将他的农场提升为餐桌美食。

厨师们从 16,000 平方米的 Pru Jampa 农场为他们的餐厅采购许多食材。

以上是公关材料和TPN媒体中列出的组织在完全许可和授权下发布的新闻稿。 新闻稿中涉及的组织的声明、想法和意见完全是他们自己的,不一定代表 TPN 媒体及其工作人员的声明、想法和意见。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