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将举办新的近海水射流锦标赛

新闻稿:

普吉岛-

WPG#1 New Offshore Water Jet Championship 是第一个展示普吉岛作为世界级运动目的地的海岸线水上摩托艇锦标赛。

离岸比赛将在距离邦涛海滩两公里处举行,向国际观众展示普吉岛沿岸安达曼海的美景。

“WGP#1 Waterjet Offshore World Championship”的概念是确定 120 公里或 74.56 英里的比赛的获胜者,这是围绕普吉岛一圈的距离。

比赛路线为“从拉古纳海滩出发至Phrom Thep Cape”,这是比赛的第一站,距离为60公里。 比赛共有两条60公里的赛段,共计120公里的总距离。

此外,为了减少碳足迹,他们将在活动中推出环保电动摩托艇。

日期:16 年 19 月 2023 日至 XNUMX 日

地点:拉古纳海滩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jetski-worldcup.com/news2023/11-JWC23-OS-EN.html

消息来源:普吉岛乐古浪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