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伞操作员因侵占普吉岛皇帝岛的海滩而被捕

皇帝岛,查龙 –

一名雨伞经营者因侵占普吉岛南部 Racha Yai 岛的海滩而被捕。

泰国皇家海军告诉普吉快报,周二(7 月 XNUMX 日)th) 他们检查了普吉岛南部查龙的拉查亚伊岛是否有侵占海滩的情况。

一名海滩经营者被发现用沙滩伞侵占 Ao Pratok 海滩。 检获二十套遮阳伞。 海滩经营者被带到查龙警察局接受进一步的法律诉讼。

没有给出保护伞运营商的具体细节。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