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手死亡,女友在他朗发生摩托车事故后受伤

他朗——

  在他朗区发生摩托车事故后,一名骑手死亡,而一名女乘客,他的女友受伤。

他朗警方于周日上午(5 月 XNUMX 日)接到事故通知th) Thep Krassattri 街道 Thep Krassattri Road 南行车道一侧。

紧急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找到了来自甲米的 25 岁的 Thanongsak Raiyai 先生,他已经在现场被宣布死亡。 在附近,救援队发现了损坏的摩托车和损坏的路标。

他的女友、乘客 Piyaphon Kittikunnatee 女士,30 岁,受了无生命危险的伤,并意识到她的男朋友在撞上路标之前失去了对摩托车的控制。 Thanonsak先生的头撞到了路标杆上。

不过,他朗警方正在查看附近的闭路电视录像,以进一步调查事故的确切原因。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