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过去一周发生的最大事件:法国人和加拿大人在被捕后向移民局报案等

您好,普吉快报读者和支持者!

以下是我们的每周专题,重点介绍过去一周普吉岛地区的当地头条新闻。 故事的数量每周都不同.

这些是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和策划的,旨在让我们的读者快速“了解”他们可能错过的重要故事。 我们每天发布许多故事,很容易忘记我们地区的重要事件或变化。 我们在另一篇文章中进行了全国回顾, 这只是普吉岛当地的头条新闻.

它们没有特别重要的顺序,但大致按出版顺序排列。 这些是从 27 年 2023 月 5 日星期一到 2023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

让我们开始吧,看看当地的热门故事是什么!

  1. 一名瑞典男子因涉嫌与其他几名身份不明的人一起生产非法毒品而在普吉岛被捕。

在涉嫌与他人一起生产非法毒品和持有非法毒品后,他的签证已被撤销。

2. 一名乌克兰司机因没有有效驾驶执照而在普吉岛被罚款 1,000 泰铢。 他和朋友一起从春武里府前往普吉岛。 一名泰国出租车司机担心他是一名非法的小型货车司机。

他说他没有出租小型货车或受雇驾驶小型货车。

3. 芭东的一名法国摩托车骑手在造成公众滋扰后被罚款 1,500 泰铢,然后被报告给法国大使馆。

巴东警方告诉普吉快报,他们已将此事报告给法国大使馆,骑手目前正在普吉岛移民局。

4. 芭东的一名变性人在抢走一名英国游客的金首饰后被捕。

金项链用薄纸包好,藏在高跟鞋的右脚下。

5. 一名加拿大游客在首次声称自己遭到袭击和抢劫后被报告给泰国移民局,随后被指控在公共场合打架。

该游客已被罚款 4,000 泰铢,他的行为已报告给普吉岛移民局。

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一如既往地感谢您的支持!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