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妇女因非法销售违禁品和电子烟在普吉岛被捕

普吉岛 —

普吉岛警方逮捕了两名泰国妇女, 其中一位是一名17岁的少年, 非法销售违禁烟草和电子烟设备。

查获的物品包括290包外国香烟、300多瓶加注烟油、15个电子烟装置、66,920泰铢现金以及许多其他物品。 47 月 17 日,4 岁的 Ya 女士和 XNUMX 岁的 Porn 女士于昨天在普吉岛 Mueang 区的住所被捕。

普吉岛警方告诉普吉岛快报,嫌疑人上个月曾因同样的罪行被捕。 这一次,他们面临违反禁止销售任何电子烟、电子烟液或烟草相关产品的禁令,以及非法进口或持有免税、限制或禁止的商品的指控。
-=-=-=-=-=-=-=-=-=-=-=-=-=-=-=-=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