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总理因右手肿胀入院

国家的 -

4 月 XNUMX 日星期六,泰国总理巴育被送往曼谷 Phramongkutklao 医院接受过夜观察,以观察他肿胀的右手。

巴育将军于 3 月 XNUMX 日星期五从大城府视察立功归来,手部明显肿胀。 他的私人医生到他在曼谷第一步兵团的住处检查了他的手,并决定让他入院接受进一步检查。

最初的报道称,在医生发现总理的手发炎后,他接受了抗生素治疗。 其他报告表明,他手部的炎症似乎是一种通常与 假痛风,其特征是焦磷酸钙二水合物(CPPD)的积累。

假性痛风的症状是突然剧烈的关节疼痛,肿胀的关节摸起来温暖而柔软,受影响的关节皮肤发红。

根据最新报道,巴育必须在医院住院两到三天。 在他肿胀的手上打了石膏。

巴育发布了医院的照片,看起来精神振奋。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电子邮件保护]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