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东变性人抢夺英国游客黄金后被捕

芭东 –

芭东的一名变性人在抢夺一名英国游客的金首饰后被捕。

芭东警方告诉普吉快报,周四早上(2月XNUMX日)nd) 他们逮捕了来自泰国中部信武里的 26 岁的 Jakkree 'Tan' Kaewakhart 先生。 从谭某处查获一件价值超过10,000泰铢的金首饰。

芭东警方告诉普吉岛快报,他们接到通知称一名嫌疑人在 Ratch Uthit 200 Pi 路上从一名游客手中抢走了一条金项链后,便逮捕了他们。 巴东警方赶到现场寻找先生。 DILAN MANISH AMIN,英国国民。

他告诉警方,一名变性人从他脖子上抢走了他的金项链。 阿明先生身份不明的朋友告诉警方,嫌犯就在孟加拉路的尽头。

Jakkree 最终被捕并被带到巴东警察局。 起初,警方在要求 Jakkree 脱下高跟鞋之前找不到金项链。 金项链被包裹在薄纸中,藏在 Jakkree 穿高跟鞋的右脚下。

芭东警方告诉普吉快报,Jakkree 面临盗窃罪指控。 警方还发现,Jakkree 之前曾因抢金而被捕。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