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加强与中国的旅游联系

新闻稿:

在最近中国文化和旅游部长与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长之间的高调会晤以及泰国旅游局与中国旅游集团旅行社签署意向书时。

曼谷,27 年 2023 月 XNUMX 日 – 在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长披发·拉查吉巴干先生阁下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部长胡和平先生阁下举行高调会晤后,泰国继续加强与中国的旅游关系21 年 2023 月 XNUMX 日在北京。

泰国驻华大使、泰国驻华大使馆阁下、泰国旅游局(TAT)局长育他沙素巴松等出席会见。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长披发拉查吉巴干先生阁下说 “我谨代表泰国政府和泰国人民,衷心感谢中国政府对泰国作为首选度假胜地的持续信心,并将泰国纳入20个试点目的地,以恢复旅游。来自中国的团体旅行。”

会见期间,披发部长邀请胡和平部长访问泰国。 他还介绍了泰国迎接中国游客的最新准备情况,并重申泰国旅游业正在努力加强与中国的双向旅游合作。 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他强调泰国愿意促进人力资源动员和振兴两国之间的文化交流。

与此同时,胡和平部长强调,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最近访问泰国出席第 29th 曼谷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对加强中泰长期关系具有重要意义。 他指出,中国政府认识到两国旅游和文化交流的重要性,因此泰国被列入恢复中国团体出境游的20个试点国家之一。

胡和平部长补充说,文化和旅游部将继续与旅游和体育部合作,在泰国举办一年一度的中国新年庆祝活动。

今年是泰中建交48周年。 这也标志着 TAT 与中国文化和旅游部以及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在泰国举办农历新年庆祝活动的合作 17 周年——泰国是世界上庆祝农历新年庆祝活动最盛大的五个国家之一。中国。

TAT 州长 Yuthasak Supasorn 先生说 “会议期间,还讨论了在泰国合作举办中秋节的机会。 这将有助于进一步加强公共和私营部门以及中泰两国人民之间的关系。”

今年的中秋节,也被称为中秋节或月饼节,是在 29 月 XNUMX 日。

同时,22 年 2023 月 XNUMX 日,披发部长见证了泰国旅游局与中国旅游集团旅行社有限公司签署意向书。

活动中,泰国旅游局省长Yuthasak先生与TAT国内市场副省长Thapanee Kiatphaiboon女士与中国旅游集团旅行社董事长雷海粟先生就提升优质旅游体验和双向旅游合作进行了讨论.

今年1月15日至161,540月300,000日,泰国接待中国游客5人次。 预计前三个月达到XNUMX万,全年达到XNUMX万。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