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机场庆祝从中国南方开通新航线

普吉岛 —

普吉国际机场张开双臂迎接从中国最南端飞来的海南航空中国航班。

24月6.50日晚737点800分,一架航班代码为HU465的海南航空波音XNUMX-XNUMX客机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CAN)完成新航线后降落普吉国际机场(HKT)。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是服务于中国南方广东省省会广州市的国际机场。

泰国地面服务机场 (AOTGA) 为普吉国际机场的 HU465 航班提供地面服务。

据报道,海南航空是第55家接受AOTGA服务的航空公司客户。

中国乘客受到了微笑的欢迎,横幅上写着“庆祝海南航空从广州飞往普吉岛的首航。

据机场工作人员介绍,海南航空是一家中国航空公司,已获得 Skytrax 的五星级评级,Skytrax 是一家专门从事航空公司和机场研究、评论和评级的英国咨询公司。 该航空公司经营着 5 多条国内和国际航线,是中国最大的民营航空运输公司。

即日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至普吉国际机场每周增加XNUMX班航班。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保护]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