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 2,400 名来自游轮的欧洲游客在前往是拉差之前抵达苏梅岛

苏梅岛,素叻他尼 –

一艘载有 2,400 多名欧洲乘客的游轮抵达苏梅岛,在前往春武里府的 Sri Racha 之前,一日游将产生至少 XNUMX 万泰铢的收入。

苏梅岛公共关系办公室告诉普吉快报,昨日上午(25月XNUMX日)th) 上午 10:00,Mein Schiff 5 游轮抵达 Na Thon 码头。 此次一日游,共有2,409名欧洲游客和924名船员登岛。

他们参观了大象营地、寺庙、海滩、当地企业和割胶农场。 一些人参观了附近的红统群岛。

据苏梅岛官员称,这次一日游至少产生了 6 万泰铢的收入。 游轮于下午 00:XNUMX 从苏梅岛出发,前往 Sri Racha 的 Laem Chabang 码头。

您可能会这样:

据有关官员称,一艘载有 2,200 多名乘客的游轮抵达 Sri Racha,预计将产生 22 万泰铢的收入。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