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现在禁止站在泰铢巴士后面,但会强制执行吗?

泰国-

周五(17 月 XNUMX 日)在皇家公报上公布的一项法律th) 规定乘客不得站在泰铢巴士的后部。

法律还规定泰铢公交车的限速不得超过每小时60公里。 如果泰铢巴士司机违法,他们将面临法律诉讼。

然而,泰铢巴士运营商并不高兴,因为高油价会影响到他们。 在高峰时段,他们无法阻止乘客站在泰铢巴士的后部,因为他们很匆忙并同意站着。

此外,泰铢巴士司机不能拒绝接载更多乘客。 由于泰铢巴士没有地方坐,司机没有停下来接他们,之前有乘客向陆路交通办公室投诉。

每小时60公里的限速可能不会影响城镇内的泰铢巴士,但可能会影响城镇外的泰铢巴士。

TPN 指出,此前曾尝试根据当地军械强制执行此操作,但并未强制执行。

您可能会这样:芭堤雅泰铢巴士合作社的新负责人成立了一个委员会,负责调查违反交通规则的司机。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媒体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 他的背景是人力资源和运营,十年来一直在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大约九年,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邮件 [电子邮件保护] 关于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