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普吉岛土地出售,7+ Rai,享有安达曼海的广阔景色

地点:Baan Mai Khao, Thalang, Phuket, Thailand 83150 

GPS位置:8.153912、98.321506 

想象一下,在 7+ Rai 的缓坡土地上建造您梦想中的别墅、度假村或公寓开发项目,并享有安达曼海和他朗半岛的广阔景色。 坐落在游艇天堂码头和迈考海滩之间,这个黄金地段距离机场、蓝色峡谷高尔夫度假村仅有短短的 10 分钟车程,距离备受追捧的泰国联合世界学院和 Thanyapura 体育中心仅 15 分钟路程. 这块土地拥有宽阔的铺砌道路正面和地块的电力,使其成为您下一个项目的完美环境。  

售价为 42,000,000 THB,这片真正宽敞而风景如画的土地是一个不容错过的难得机会。 

如果有兴趣购买或查看此房产、查看更多照片或出售您自己的房产,请拨打 088-9272454 (Punnipa) 或添加线路 ID:punnipa29 或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保护]

有关我们如何列出您的财产并在当地新闻上引起关注的更多信息,请单击此处。

如需更多本地房地产列表,请单击此处。

要单独查看此属性列表,请单击此处。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媒体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 他的背景是人力资源和运营,十年来一直在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大约九年,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邮件 [电子邮件保护] 关于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