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引领“精彩新篇章”中国重点城市路演

新闻稿:

路演涉及 61 家泰国旅游供应商,正在上海、成都和广州举行,并将推出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活动。

曼谷,21 年 2023 月 XNUMX 日 – 泰国旅游局 (TAT) 牵头 61 家泰国旅游供应商,包括酒店、度假村、旅行社、DMC、景点和航空公司,参加昨天在上海开始并将于 2023 年在中国举行的“精彩泰国精彩新篇章中国路演” 22 月 24 日访问成都,XNUMX 月 XNUMX 日访问广州。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长披发拉查吉巴干先生阁下说 “我们感谢中国政府对泰国作为首选度假目的地的持续信心,并将泰国列入恢复中国团体旅游的 20 个试点目的地之一。 同样,我们感谢中国游客继续选择泰国度假。 泰国和泰国人民已准备好热烈欢迎所有中国游客,他们在逗留期间将采取严格的安全和卫生措施以及优质的服务标准。”

“Amazing Thailand Amazing New Chapters Roadshow to China 2023”旨在促进和加强泰国供应商与中国旅游专业人士之间的业务讨论机会,并有望促成旅游业务交易的具体化。 同时,路演活动还将为中国旅游业和所到城市的相关媒体提供最新的泰国旅游形势和旅游信息。

另一个目标是提高在泰国的中国游客的知名度,并鼓励他们到泰国旅游,享受泰国提供的各种优质旅游体验。

在参观的三个城市——上海、成都和广州——都将举行泰国产品更新展示会,为泰国旅游供应商举办中国市场市场简报会,并介绍 'Tiew Muang Thai Ying Pai Ying Sanook' 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活动。

TAT 州长 Yuthasak Supasorn 先生说 “TAT 一直在 2022 年的‘泰国旅游年:精彩新篇章’活动中推广泰国,并将在 2023 年继续这样做,以全面振兴该国的旅游业,并为所有游客提供有意义的旅游体验。 专为中国市场打造, 'Tiew Muang Thai Ying Pai Ying Sanook' 活动旨在进一步建立市场信心,并重申泰国仍然是中国游客的首选目的地,他们将永远在这里度过一个快乐愉快的假期。”

在 'Tiew Muang Thai Ying Pai Ying Sanook',字面意思是“去泰国旅游越多,越开心”活动,TAT将与中国各地的战略合作伙伴——线上和线下——推广各种优质的旅游产品和服务,重点是独特性和卓越性,迎合了中国不同旅游群体的当前生活方式,如超级千禧一代、家庭、工作和白银奢侈品。

随着中国市场持续回暖,泰国旅游局预计此次路演将助力泰国实现5年接待2023万中国游客的目标。

1年15月2023日至161,540月2023日,沙特接待中国游客2,000人次。 445,655年300,000月至XNUMX月的三个月内,上海、广州、杭州、南京、成都、厦门和昆明等中国各城市共计XNUMX个航班,提供XNUMX个座位,TAT预计将有XNUMX万中国人前往泰国。在此期间访问。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