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一周泰国全国热门新闻:批准游客入场费、Cobra Gold 2023 等

照片:马蒂雄

以下是我们芭堤雅新闻/TPN 国家队从上周(13 年 2023 月 19 日星期一)到 2023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选择的泰国国家顶级故事。它们没有任何特别重要的级别,但已按发布日期顺序列出。

让我们开始吧,看看热门故事是什么!

1. 泰国男子徒​​步1200公里向女友求婚

新娘说是的!

2. 1,900架中国航班起降泰国 中国游客开始大量回国

欢迎回来!

3. 从泰国洞穴中获救的“野猪”青年足球队的一名年轻成员在英国去世

安息。

4. 6000 名美国士兵,十年来人数最多,将于 2023 月底开始在泰国东部参加 Cobra Gold XNUMX

今年培训的主要参与者将是泰国、美国、新加坡、日本、印度尼西亚、韩国和马来西亚。 中国、印度和澳大利亚将参与人道主义援助任务。

5. 泰国内阁批准国际入境者的入境费

150 泰铢的费用将向陆路和海上乘客收取,300 泰铢向航空乘客收取。 此外,该费用不适用于持有外交护照、有效工作许可证或特定职业的特殊工作许可证的人。

而且,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 一如既往地感谢您阅读芭堤雅新闻/TPN 新闻!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