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公共卫生部长拒绝凌晨 4 点关闭酒吧,但可能在芭堤雅和普吉岛等热门旅游区关闭

照片:公共卫生部

国家的 -

19 月 4 日星期日,公共卫生部长 Anutin Charnvirakul 在泰国健康促进基金会 (ThaiHealth) 董事会会议上表示,他的部门反对旅游部提出的将夜总会的合法关闭时间从凌晨 2 点延长至凌晨 XNUMX 点的提议。

这位部长出于对公共福利和安全的担忧支持他的反对意见,称如果允许酒吧营业至凌晨 4 点,道路交通事故可能会增加。 他补充说,在 2023 年新年期间,由于有关各方的合作,包括 ThaiHealth 的道路安全运动,道路交通事故比去年显着减少了 20%。

然而,阿努廷透露,公共卫生部可能会根据具体情况同意让一些主要旅游区的夜生活场所开放至凌晨 4 点。 例如,这些区域可能包括曼谷的考山路、芭堤雅和普吉岛的孟加拉步行街。 然而,Anutin 补充说,此事需要更多的讨论和思考,以及这些地区地方当局的合作。

这位部长表示,他的部门并没有忽视该提案的经济利益,但也表示他还必须考虑潜在的社会影响。

同时,尽管有电子烟合法化的呼声,但阿努丁坚决反对,称他“绝不”允许电子烟在泰国合法化,因为他表示关心人民的健康。

他说,他最近指示疾病控制部门与泰国皇家警察和海关部门合作,执行与电子烟有关的法律。 部长还指示 ThaiHealth 教育年轻人电子烟的危险。

泰国的电子烟法 据一些高级警官称,他将被处以严厉的刑罚,罚款超过 500,000 泰铢,最长可被判入狱 XNUMX 年。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