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芭堤雅的俄罗斯前帕特夫妇在甲米保护区骑摩托艇后被罚款

甲米——

居住在芭堤雅的一名俄罗斯男子和他的妻子在 Mueang Krabi 的一个保护区内乘坐水上摩托车后被罚款 20,000 泰铢。

昨天(19月XNUMX日),一段在甲米Khao Thong街道洪岛附近的海湾骑水上摩托的两名外国人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疯传。th).

甲米海事办公室告诉普吉岛快报,该视频片段是在通知相关官员之前由一家游船经营者录制的。

经官员确认,这两名外国人是一对 47 岁的俄罗斯夫妇。 丈夫承认,视频中的两人就是他和妻子。 甲米海事办公室没有公布他们的名字。

这对夫妇开着车,拖着两辆摩托艇从芭堤雅出发,前往南部省份的海滩游览。 他们沿途在许多海滩停下来骑水上摩托艇。 他们说他们不知道在甲米的这个地区禁止乘坐水上摩托艇。

甲米海事办公室告诉普吉岛快报,这两辆摩托艇是在芭堤雅注册并获得许可的。 他们因未经许可在受环境保护法保护的地区乘坐水上摩托艇而每人被罚款 10,000 泰铢。

甲米海事办公室告诉普吉快报,这对夫妇进入了一个禁止从事海洋旅游活动的区域。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