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梅岛将通过新医院推动医疗旅游

照片:娜娜

素叻他尼 —

泰国的热带度假岛苏梅岛正在通过其新的第五医院促进医疗旅游。 新的医疗保健中心有望增强游客的信心,并使苏梅岛邻近的帕岸岛和涛岛受益。

18 月 XNUMX 日星期六,素叻他尼省省长 Wichawut Jinto 先生自豪地主持了 Wattanapat Samui 医院的正式开幕仪式。

该设施是苏梅岛的第五家医疗机构,床位容量为 380 张,拥有多名专业人员和尖端设备。 该医院接受来自苏梅岛以及附近的帕岸岛和涛岛的患者。

威查乌特州长表示,新的第五医院将建立信任并吸引更多外国游客到苏梅岛。 Wichawut 说,这符合素叻他尼省将岛屿转变为“健康目的地”的旅游政策。

“苏梅岛不仅提供高品质的旅游体验和美丽的自然景点,还重视健康和保健活动,”州长说。

去年, Wichawut说,苏梅岛、帕岸岛和涛岛的入境人数强劲反弹,比大流行期间增加了三倍. 他补充说,这三个岛屿预计今年的人数将是去年的三倍。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保护]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