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米改装长尾船​​两个月内三次倾覆,两人死亡,多人受伤

甲米——

甲米海事办公室在甲米召集了大约 80 艘长尾船,在两个月内三艘长尾船倾覆造成两人死亡和多人受伤后,这些船被改装为增加屋顶。

我们以前的故事:

一艘长尾船在甲米倾覆后,两名外国游客和一名船长获救。

一艘长尾船在甲米倾覆后,一名马来西亚母亲和她六岁的女儿被宣布死亡。

一艘长尾船在甲米倾覆后,九名瑞典游客幸免于难。

甲米海事办公室主任Mana Nuanwan先生昨日(16月XNUMX日)告诉普吉快报,上述三起事件中涉及的三艘长尾船都经过改装,增加了VIP服务的屋顶。

屋顶导致更多的风影响船只并增加了船只的重量,这可能导致倾覆事件。

Mana 告诉 The Phuket Express,甲米大约有 80 艘长尾船被改装了屋顶。 他们都被要求在泼水节之前与甲米海事办公室一起重新接受安全测试,届时将有更多游客参观甲米。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