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内阁批准国际入境者的入境费

国家的 -

泰国内阁于 2023 月 150 日星期二批准了该费用后,旅游部长 Phiphat Ratchakitprakarn 表示,从 300 年 14 月起,将对希望进入泰国的国际游客征收 XNUMX-XNUMX 泰铢的入境费。

Phiphat 说,将向陆路和海上旅客收取 150 泰铢的费用,向航空旅客收取 300 泰铢,并补充说前者的费用更便宜,因为通过水路和陆路抵达的游客可能只在该国停留几天。

所有一日游的游客都将免除费用。

Phiphat 说,收取的费用将用于公益事业,因为它的一部分将用于支付游客在该国逗留期间的健康和意外保险,以及帮助恢复当地的旅游景点。 泰国政府预测他们今年将能够获得约 3.9 亿泰铢的费用,Phiphat 继续表示所有资金将完全透明地使用。

一份报告称,该费用将添加到机票价格中,而政府仍在讨论如何向陆路和海上旅客收取费用。

长期以来一直在讨论这项征税,但由于 Covid-19 大流行,它的批准被搁置了。

旅游部长说:“入场费将支持对游客的照顾。 从 2017 年到 2019 年,外国游客在公立医院使用服务,国家为此花费了 300-400 亿泰铢。”

然而,目前尚不清楚这笔费用将在多大程度上涵盖游客的护理费用、人们将如何申请这一费用以及更多问题。

此外,据劳工部称,该费用不适用于持有外交护照、有效工作许可证或特定职业的特别工作许可证的人。

两岁以下的儿童和过境旅客也将被豁免
从纳税。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