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泰国洞穴中获救的“野猪”青年足球队的一名年轻成员在英国去世

照片:泰国公共广播公司

国家的 -

12年在泰国Tham Luang洞穴被困17天后获救的2018名著名“野猪”足球队成员之一,在英国留学期间不明原因去世。

据泰国媒体报道,Duangphet “Dom” Promthep 在摔倒后住院 2-3 天。 这位十几岁的足球运动员被戴上了呼吸机,但突然去世了。 据报道,他头部受伤。

15 月 XNUMX 日,Tham Luang Khun Nam Nang Non 国家公园的一名官员 Kamon Khunngamkwamdee 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关于 Dom 逝世的报道。

18 岁的 Dom 是 12 年被困在清莱省被洪水淹没的 Tham Luang 洞穴后幸存下来的 2018 名足球运动员之一。他的野猪队从此获得了全球认可,救援行动被改编成救援戏剧电影称为“泰国洞穴救援”。

去年八月,这名青少年获得了一项奖学金,可以参加莱斯特著名的布鲁克豪斯学院足球学院,该学院由体育教育基金会和 Zico 基金会提供。

他的家人正在联系外交部。 更多细节将在稍后公布。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