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男子跋涉1200公里求婚终于遇上网络女友,她答应了!

照片:考索德英语

国家的 -

一个坚定的泰国男人在徒步穿越充满挑战的 1200 公里后,终于见到了他一生的挚爱。 14月XNUMX日情人节那天,男人向在TikTok认识的女友求婚,她的回答是Yes!

先说我们之前的故事:

一名泰国男子肩负着一项艰巨的任务,要向他在网上认识的一名女子证明他的真爱。 在泰国最浪漫的日子——情人节,这名男子从他那空那育府的家乡出发,徒步穿越充满挑战的 1200 公里,在沙敦府找到他一生的挚爱。

现在我们的更新:

今年 52 岁的泰国男子 Suthep “Maew” Lomjit 先生在过去一个月里从他位于泰国中部那空那育府的家乡徒步 1,200 公里,去见他在泰国南部第一次在网上认识的女友。沙敦省。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