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外国人使用被盗的外国信用卡在普吉岛购买贵重物品

普吉岛-

据称,一群外国人正在使用其他外国人盗用的信用卡在普吉岛购买高价产品。

巴东警方告诉普吉岛快报,一群外国人正在使用其他外国人偷来的信用卡购买价值约1,200,000万泰铢的黄金首饰和新iPhone等高价产品。

该骗局涉及嫌疑人向与信用卡信息相匹配的供应商出示假护照。 嫌疑人总是戴着帽子和面具,如果被问到,面具会遮住他们的脸,说面具是为了保护 Covid。

嫌疑人还通常在商店关门前购买产品,此时供应商急于关闭场所并回家并且不太可能遵循每个安全程序。

普吉岛警方表示:

供应商必须通过检查以下内容更加小心:

  1. 使用信用卡检查护照时要小心(不要接受护照复印件)。 信用卡和护照上的全名和签名必须相同。 确保买家的脸与护照上的一样,并出于安全原因要求买家短暂出示他们的脸。
  2. 买家应在与信用卡连接的移动应用程序上向供应商显示详细信息,或在购买时向其手机发送短信。
  3. 供应商应向买家询问他们住宿地点的详细信息,并联系住所,看看他们提供的手机号码是否相同。

警方称,这些嫌疑人是亚裔男子,但持有可能是假的美国护照,戴着白色帽子和面具,背着黑色包,穿着黑色鞋子,袭击了普吉岛地区的许多商店。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