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名男子据称在普吉岛芭东袭击加拿大男子并抢走他的手表和现金

芭东 –

据称,五名男子袭击了一名加拿大男子,然后在芭东拿走了他的手表和现金。

在一位餐馆老板出面提供他们截然不同的事件版本后,这个故事有了更新。 单击此处查看该故事。

普吉岛旅游警察告诉普吉快报,28 岁的加拿大国民 William Lamarche-Saint-Louis 先生告诉他们,他在周五(10 月 XNUMX 日)遭到五名男子的袭击。th) 芭东海滩附近。 威廉先生鼻子骨折后在医院接受治疗。

威廉周五告诉芭东警方,他在晚上出去散步之前一直在一家酒吧喝酒。 有五名男子走近他,威胁他要他戴的价值 50,000 泰铢的手表。

威廉说他担心自己的安全,把手表给了那群人。 然而,嫌疑人随后还索要了他装有 5,000 泰铢现金的包。 在他们攻击他之前,他拒绝把它交给他们,然后他们就逃走了。

威廉先生说他受了伤,但他一直走着去找警察。 他遇到了一个他认为是巡警的人。 他报告了这件事,但警官问他是否还有钱。 警察拒绝带他去警察局,因为他没有钱了。

威廉在有人告诉他直接向普吉岛旅游警察报告这一事件之前步行回到芭东海滩,他照做了。

据报道,警方目前正在调查这起事件。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