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0架中国航班起降泰国 中国游客开始大量回国

国家的 -

据泰国民航局 (CAAT) 称,1,910 月 6,318 日至 13 日期间,泰国预计将有 19 架次中国航班抵达泰国,另外还有 XNUMX 架次航班申请。

CAAT 主席 Suttipong Kongpool 告诉公众,从 13 月 19 日到 6,318 日,泰国国内和国际旅行将很繁忙,因为已经申请了 2023 个航班时刻,使 25,256 年 XNUMX 月的航班总数达到 XNUMX 个。

Suttipong 继续说,由于 COVID-19 大流行,大多数人无法旅行,但在泰国政府放宽旅行限制后,自去年年底以来旅行有所增加。

与此同时,在中国于 8 月 19 日决定取消严格的边境限制后,泰国的中国游客数量开始增长。 已有14家中国航空公司申请飞往泰国,如国航25月1日至24月XNUMX日每周二、四、六运营北京至清迈,南航每周一、三、五运营,和XNUMX月XNUMX日至XNUMX月XNUMX日的星期日。

Suttipong 说:“CAAT 已经批准了总共 1,910 架中国航班进入沙特阿拉伯,其中 671 架航班预计将于 970 月抵达,另外 XNUMX 架航班计划于 XNUMX 月抵达。”

上个月已有269架中国航班抵达该国。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