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巴东的餐馆老板说,声称自己遭到袭击的加拿大男子拒绝支付账单,并没有被抢劫

芭东 –

据餐馆老板称,一名加拿大男子据称在芭东遭到五名男子的袭击,事发前拒绝为他的食物和饮料付款,他讲述的故事与游客截然不同。

我们之前的故事:

据称,五名男子袭击了一名加拿大男子,然后在芭东拿走了他的手表和现金。

现在进行更新:

巴东警方今天下午(13月XNUMX日)告诉普吉快报th) 芭东海滩附近的一家餐馆老板,只公开称自己为 Tuenjai 夫人,她的三名员工与警方会面,提供了他们对事件的看法。

Tuenjai 夫人告诉警方,这名加拿大男子拒绝支付账单,喝得酩酊大醉,并推了推她的员工。 据称,他还挑战工作人员与他战斗,这就是加拿大男子声称是无端的袭击开始的时候。

据 Tuenjai 说,其他工作人员试图阻止打斗,涉事工作人员不是五名成年男子,而是所有青少年。 Tuenjai 补充说,没有工作人员拿走这名加拿大男子的手表和钱。

巴东警方告诉普吉岛快报,这名加拿大男子尚未提交正式的正式报告,并希望再次与他交谈,以审查故事的双方。

然而,据报道,这名加拿大男子已经离开普吉岛,前往甲米的皮皮岛。 警方现在正试图联系他,同时表示他们不会仓促下结论,并将审查闭路电视并听取所有相关方的意见,作为调查的一部分。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