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统计数据显示,浪漫骗子在 190 月份骗取了 XNUMX 亿泰铢的泰国受害者

照片:曼谷邮报

National  -

统计数据显示,403 年 2023 月超过 190 起警方报案涉及爱情诈骗,导致众多受害者遭受巨额经济损失,总计超过 XNUMX 亿泰铢,泰国皇家警察出面警告泰国人不要成为爱情诈骗的受害者。

随着情人节的临近,泰国警方决定提高人们对该国仍然猖獗的浪漫骗局的认识,据统计,40 多岁的女性是最有针对性的。

波尔。 12月403日星期日,泰国皇家警察发言人Noppawan Panya中校告诉公众,全国有168起警方报告与约会欺诈有关,分为235起受害人被骗去恋爱并向他们转账的案件。骗子和 XNUMX 起受害人被引诱进行欺诈性投资的案例。

波尔。 Noppawan 中校描述了骗子用来欺骗受害者的四种技巧,其中包括:

  1. 制造虚假的希望或同情以诱骗受害人转移资金
  2. 引诱受害人进行虚假投资
  3. 诱骗受害者点击链接或下载应用程序,使诈骗者能够远程访问受害者的智能手机
  4. 勒索或性勒索

Noppawan 警告公众,当他们在社交媒体上遇到陌生人时要提高警惕,称人们永远不要点击链接、下载应用程序或将自己的照片发送给陌生人,因为他们可能是骗子。

大多数情况下,诈骗者会使用带有吸引人头像的虚假账户,并以需要支付医疗费、旅行费或向受害人送礼物等费用为借口,对受害人进行诈骗。

为了解决这一令人担忧的问题,该发言人表示,总理巴育已下令泰国皇家警察在“停止闲谈”运动中打击网络犯罪,包括恋爱诈骗。

如果人们觉得或不确定自己是否被骗,请立即拨打 1441 热线或 08-1866-300。 人们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在线报告事件 泰国警方在线 当他们成为诈骗者的受害者时。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