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二只棱皮海龟宝宝被释放到普吉海

普吉岛-

XNUMX 只小棱皮海龟已成功孵化并进入普吉岛的大海。

昨晚(10月XNUMX日th) 在他朗的奈扬海滩,普吉岛总督 Narong Woonciew 带头放生了 32 只棱皮龟宝宝。

Sirinat 国家公园负责人 Sorasak Rananan 先生告诉普吉岛快报,海龟妈妈产卵 十二月11th 去年在他朗附近的迈考海滩。 巢内共发现108枚卵,其中79枚为受精卵。 这些鸡蛋被转移到附近奈扬海滩的安全区域。

昨晚,32只小棱皮海龟成功从卵中孵化出来。 其他鸡蛋仍在等待孵化。

Narong 州长告诉 The Phuket Express,“这是一个好兆头,表明在棱皮龟妈妈在普吉岛海滩产卵后,普吉岛的自然环境有所改善。”

“我们有希望举办‘2028 年泰国普吉岛世博会’,其主题是‘未来的生活:和谐共处,共享繁荣’。 将小海龟放归大海表明普吉岛已经收回了我们的自然资源,”Narong 州长补充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