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开枪后,普吉巴士上两人受伤

普吉岛-

普吉岛一辆公共汽车上的两名乘客在一名枪手开枪后受伤,而其他乘客则逃跑了。

普吉市警方于今早(7 月 00 日)早上 10:XNUMX 获悉,一辆巴士在 Kwuan Din Dang 的 Rassada 的 Thep Krasattri 路上行驶。 作为安全预防措施,警察赶到现场并关闭了两条车道半径一公里的道路。

巴士司机 42 岁的 Somyos Buakaew 先生没有受伤,他告诉普吉快报,“巴士从大约一公里外的巴士总站出发。 巴士正前往博他仑府。 今天有九名乘客。”

“在我停下公共汽车并听到另一声枪响之前,枪手开枪了。 公共汽车上的一男一女受伤。 巴士停下后,其他乘客和我自己都从巴士上逃了出来。 两名受伤的人被送往附近的医院。” 索缪斯说。

目前尚不清楚嫌疑人是否仍在公共汽车上,尽管有混合报道称警方正在与一名感兴趣的人进行谈判。 该地区仍处于关闭状态。

这是一个发展中的故事。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