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泰国体验论坛”向北美旅游顾问展示奢华旅游

新闻稿:

5 年 15 月 2023 日至 60 日,在曼谷和考拉克,该计划有 XNUMX 名代理商体验豪华旅游产品,并与泰国奢侈品供应商建立关系。

曼谷,7 年 2023 月 XNUMX 日 – 泰国旅游局 (TAT) 纽约和多伦多办事处与加拿大航空公司、泰国微笑航空公司和泰国的各种合作伙伴合作,将于 5 日起在曼谷和考拉克(攀牙)举办“神奇泰国体验论坛” -15 年 2023 月 XNUMX 日。

该活动汇集了来自北美的 60 名合格豪华旅游顾问,体验泰国提供的一些令人惊叹的豪华旅游服务和产品。 在旅途中,他们将与 100 多家泰国供应商建立联系,包括豪华酒店、目的地管理公司和其他顶级奢侈品供应商。

来自北美的豪华旅游顾问的概况是决策者和表现最好的一线卖家,经过验证的销售能力达到 1 万美元的最低年销售额门槛,或者与整个东南亚有不同兴趣的客户有不同的业务. 这些旅行社来自美国各地,地理位置各异。 他们代表财团,即 Travel Leaders、Ensemble、Consortia X、Virtuoso、NEST、Vacation.com。

TAT 纽约办事处主任兼 TAT 多伦多办事处代理主任 Santi Sawangcharoen 先生说:国家。 允许我们的泰国供应商为热情的行业专家提供教育和第一手经验,将确保旅行社精通目的地——并对向富裕的旅行者推广 Amazing Thailand 感到兴奋,”我们希望这个论坛将成为踏脚石未来的国际奢侈品贸易平台。”

“神奇泰国体验论坛”计划包括为期 10 天的目的地认证培训、体验式泰国网络功能,以及一个专门的一对一会议展示和来访的旅游顾问与泰国奢侈品供应商之间的公开互动时间。

旅行顾问还有机会沉浸在曼谷和 Khao Lak 提供的豪华旅行体验中,包括通过实践区域旅游和实地考察。

有兴趣了解如何通过 Thai The Knot Specialist 计划成为经过认证的泰国专家的旅行顾问,尤其是来自北美的旅行顾问,可以访问 https://thaitheknotspecialist.com.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